close

在去開戶之前

總是會做功課嘛

什麼花旗難開啦、要一小時很久啦、專員會說有的沒的說服你不要開啦......等等

NO!!!!!

我今天就要來破除這些流言!

 

關於錢怎麼帶過去韓國

我真的是看資料到頭昏眼花了...

最後總算擬出三個計畫

 

現金

旅行支票

跨國提款

 

正所謂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多一些方案總是有備無患嘛

 

在知道韓國也有花旗的據點後

就決定要前往開戶

因為怕等太久

當然有事先線上預約

以及打電話問客服問題

但是...

客服簡直一問三不知!!!

喔不

更正確的來說

是回答的很不確定、吞吞吐吐

居然還告訴我錯誤訊息!!!!!?????

說開戶當天要存一千塊

我就再重複一次他的話

他又改口說不用存也沒關係

過程中一直問其他人

請我稍等

嗯...可能是新人吧......

 

問完隔天 (也就是今天) 準備出發開戶囉

但雨下不停...

雖然很不想出門

但都預約了

 

到捷運市政府後

再往回走到信義誠品對面

進去的時間約9:50

我提早到了10分鐘

 

我: 你好~我有預約開戶

櫃台: 你在哪裡預約的?

我: (疑惑) 線上

櫃台: 這裡是營業部,你是預約這裡嗎?

我: 對阿

櫃台: 什麼時候預約的?

我: 前兩天

櫃台: 嗯...好,有帶雙證件嗎?

我: 有,現在給你嗎?

櫃台: 對,來拍個照喔!

我: 好

接著對方帶我到裡面有桌椅的地方

 

在這裡我必須打個岔

剛剛對話過程我有點傻眼

不會跟上次良民證一樣

沒有人力在線上處理吧...

拜託!!!在台北欸!!!大都市欸!!!!!

 

再回到剛剛

一進去就有個專員等著我

是女生

聽到我要去韓國打工度假很驚訝

因為她第一次見

她朋友去澳洲比較多

哈哈過程中一直聊天

人感覺蠻好的

不是那種一板一眼嚴肅的專員

接著就簽一堆名

這時就慶幸我名字筆劃蠻少的XDDDD

後來換個男專員

來推銷信用卡

好處感覺真的很多

但我主要目的是國外可以提款就好

而且信用卡方面我還沒做功課

於是就說我先不用

 

最後又換個地方壓密碼

就結束了!!!沒錯!!!

前前後後差不多半小時左右

結束的時候是10:35

 

今天應該說是幸運嗎?

可能因為下雨

銀行都沒客人

哈哈所以才如此迅速吧

 

重點!!!

在最後離開前我擔心有東西沒弄好

於是又再跟專員確認

結果居然

國外提款功能尚未開啟

國外提款功能尚未開啟

國外提款功能尚未開啟

 

這這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嗎

還有有做最後確認...

 

 

結論:

在國外花旗非花旗銀行提款,需手續費75塊,除非存到25萬

帶雙證件即可

不用地緣關係

當天不用存錢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