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資料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代表部說2016/01/04就開始收件

看去年的速度我決定我要衝第一天繳交! (事後證明完全想對了!!!)

 

早上九點開始營業

想說九點以前到就可以了嘛

只是繳個資料應該頂多半小時內可以完成

!!!!!!!!!!!!!!!!!!!!!!!!!

我大概8:45

而且因為君悅旁邊有兩棟大樓

我不知道是哪個就想說進去問問看

結果櫃台小姐跟我說是隔壁

Ok很好~看時間也還沒九點

就悠閒地晃過去

 

 

 

GOD!!!!!!!!!!!!!!!!!!!!!!!什麼景象!!!

一到15樓電梯出去後

有人在排隊

想說應該轉角過去吧

還是人

!!!再一個轉角!!!

……還是有人

繼續走到樓梯

天阿阿阿已經排下去了

於是我就接在要上15樓的那個樓梯的最下面

接著就開始地獄般的等待

 

這期間陸續都還有人一直來

隊伍就一路往下排越來越長

後來九點了!!!

想說就可以進去繳資料

!!!!!!!!!!!!!!!!!!

隊伍根本就龜速在前進阿

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嘛 (審核資料好久…)

後來差不多10:20左右

他們開始發收據 (當號碼牌)

這下才知道我是第85

於是繼續等等等

 

差不多11點左右

他們大喊說130號之後的可以先回去了

因為真的太多人

影響到大樓其他辦公的人 (好像已經排到了11)

又聽說才第一天就有350個來排

天啊要刷新歷史紀錄了!!!!!!!!!!!!!!!!!!!!!!!!!!!!

 

終於!!!12點左右我進去了!!!

這下才知道為什麼前面這麼慢

 

 

 

只有一個人在辦理

只有一個人在辦理

只有一個人在辦理!!!!!

 

傻眼左右兩個人員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再來

很慢的原因第二點

 

有些應該說是天兵嘛

居然下載舊版的申請書 (1~2)

到現場才知道要用新版的 (今年長達5)

於是就在現場重新填寫

 

完全浪費時間阿阿阿

明明代表部在12/4就有發布新版本阿

 

後來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按照號碼排隊

因為進去後有些人坐沙發休息有些人重新填寫申請書

順序都亂了

於是我前面少了一些

我就默默地繼續排隊

 

終於到我啦~~~

心臟跳的異常快!!!

我把資料分成兩袋

一袋是代表部明文說明一定要帶的資料

另一袋是以防萬一他們要看一眼的資料 (畢業證書正本、補打疫苗正本、保險書正本等等)

把第一袋資料交出後

對方開始飛快掃描

後來把英文版的畢業證書影本還我

在我的收據上寫上取件日期後給我

就完成啦啦啦

哈哈另一袋正本們完全沒用到

這時候已經12:25

這樣前前後後大概等了三個半小時

不過最辛苦的當然是服務人員

她們中午沒有休息耶

但還是不解為何只有一人!!!?????

 

 

 

1/18就去領證啦啦啦

IMG_3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打工度假 繳資料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