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霸選擇情人節前後來台灣真的超開心!!!

但為什麼要有主持人啦

要嘛就一起講

要嘛就一起安靜

到底

還有歐霸根本還有話要講就被打斷

一度覺得乾

但我們正洙真的很厲害

盡力的讓場面活起來

但是不想要你一直當小丑啦ㅠㅠ

阿紙牌遊戲怎麼沒有!!!!!

日本場就這麼鹹濕台灣也要啦

雖然賢旭牽手摟腰我看得很開心

但不夠啦!!!!!

 

比手畫腳太好笑!!!

什麼千奇百怪的答案都出爐

還有一題明明都知道是elf還在那邊!!!

哈哈曹圭賢太可愛

說完我的老婆 (中) 阿不行我說不出口

就害羞摀臉跑走

而且還秒懂我們排字

우리 같이 사랑연습할래요? 我們一起練習愛情吧?

翻面 뽀뽀부터 해주세요..녜? 從bobo開始好嗎?

曹圭賢看完直接說:啊...變態(中)

什麼不學學這個!!!

 

源赫海那個影片!!!

本來淚水只在眼眶打轉

後來赫海的winter love整個噴淚!

嗚嗚好想你們...

好好聽我要音源啦

 

金厲旭小王子海外首唱獻給台灣阿阿阿

但不知道是麥還是音響有問題

我覺得太大聲欸

耳朵一度不舒服...

後面的dorothy就好很多

 

煩欸大家一直學金厲旭唱歌哈哈

那個誰還慘遭飛踢

 

哈哈哈金希澈一直呀洗我真的是快要從椅子上笑到掉下來

哈哈髒話一堆

獲得遊戲王還一直送有聲音的飛吻!!!

後悔為什麼座位不買旁邊

歐霸直接四面八方出現阿阿阿

還一堆擊掌握手

阿阿羨慕忌妒

不過在特D最後一排有個好處

就是舞台正前方之外

還可以隨時站起來看哈哈哈

 

金強仁一直重複我是強仁新年快樂

不過Love at First Sight直接在斜後方出現!!!

哈哈整場一直很調皮 

 

金鐘雲一直被特噹可以活潑一點嗎

哈哈阿是不能一臉真摯嗎

 

唉語言隔閡

覺得空虛覺得少

大概七點開始九點二十結束

太短了啦

這時候就會羨慕韓飯

以及痛很自己韓語還不夠好

韓國場的還有舞蹈battle欸

總之覺得少了好多東西

懷念五巡

至今仍然是我最愛的一場演唱會

歐霸的真性情

elf的調戲

再再都是經典

那種感覺回不去了嗎...

 

最後特哥一直九十度鞠躬

你真的是最棒的隊長

最好的榜樣

還跟我們預約七巡

我要在韓國看啦!!!

說要學中文約定好了唷

 

男神們

期待你們合體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uper camp taiwan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