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月就訂好機票回台灣

畢竟回去的時間點在暑假怕買不到

也在思考要不要延簽

雖然很想家

但我還是決定走完這趟旅程

 

 

準備延簽的資料: (最多延一個月喔)

1. 護照 (含影本)

2. 外國人登錄證

3. 申請書 (現場填寫, 不用貼照片, 跟當初辦外國人登錄證的那份一模一樣, 但是欄位要勾選 체류기간 연장허가)

4. 回程機票

5. 提前線上預約 (登錄證後面有網址)

6. 通知信 (會寄到家裡, 通知簽證快到期的那張)

7. 想想延長的理由

 

 

在預定時間16:10前抵達 首爾南部出入境管理局

等了10分鐘才叫到我的號碼

把全部資料給櫃檯小姐之後

她看了看只說: 27일 못 나가요? (27號無法出境嗎?)

我: 네... (對...)

於是就請我到座位區等候

大概5分鐘後

我拿回印好新日期的登錄證走人

離開時間大概是16:35

 

嗯?

嗯嗯嗯???

結束了!!!!!???????

完全沒問我理由也沒要我寫

覺得遇到佛心來的不刁難櫃台小姐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